close

各位親愛的朋友

沒有錯!!!我們愛的結晶來囉~(灑花)

一切都是從這兩條線開始的啦!!!

2012-11-27-13-36-03_deco  

雖然他真的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出現

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!!!

畢竟他就是跟我們有緣份呀^^

終於......

我不但拿到了媽媽手冊

IMAG2033  

我也熬過了頭3個月的艱困時期

說到這三個月真的是令人心驚膽顫

這寶貝真的是讓我痛苦萬分

孕人兒會出現的孕吐`頭痛`頭暈`嗜睡`腹痛`便祕樣樣都來

過分的是還不給媽咪吃甜食

凡吃必吐,屢試不爽!!!

接著還胚胎發育不完整

醫生叔叔說應該是要圓形的

他偏偏是水滴狀

IMAG1988  

害得拔拔在大陸出差

還要在電話中安慰哭斷腸的媽咪我

幸虧最後還是有乖乖的變圓形

有乖乖的著床

IMAG1989  

然後下一招是羊水不足

導致他的房子變成小豆子形狀

IMAG2007  

為人母我只好每天猛喝水

喝到我都快要吐了啦!

然後長大有心跳

OH~YA!!!

讓拔比媽咪的一顆心終於定下來了!

寶貝~請你一定要乖乖的長大喔!

拔比會努力賺錢養你的

麻咪也會努力吃給你好多營養長大

然後還有外公外婆舅舅爺爺奶奶姑姑和阿祖們

和我們身邊很多叔叔阿姨會愛你唷!!!

我們一起加油吧~愛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be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